哼哈g

高祖可能真的是个痞子但他绝对不是傻逼,一些人不要什么都往邦的头上盖帽子,一些人到底是靠邦子提拔出来的,还是有自己野心,还得想清楚一点,他不是昏君,不要为了赞扬你们推的人和cp,就靠邦子拉踩,越拉就越缺什么

17岁啦!!!

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啊……这么快又老了一岁了UwU,17的这一年算是我最幸福也是比较痛苦的一年了,高兴的是我能遇到你们,痛苦的事嘛……我也不想再提啦!哈哈哈,经历了很多,感受了很多,超感动的啊,在我困难的时候,不少人和群友来安慰我,给予我鼓励!啊啊啊啊!可恶,一个二个对我这么好!让我很容易破防呐!(猛男落泪),其实离开的时间里,我也想了很多,现在的我也算是想明白了很多,希望之后的日子里,烦心的事情越来越少吧!UwU,我也会抓紧时间,早点回来的!!!(看我与破事,中门对狙!),


谢谢你们可是有我从不后悔遇到你们,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










(悄咪咪)对了,我有在这次生日里有好好祝福你们呐!你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获得双倍的快乐哦和幸运哦!!UwU(都tm给我好好的!)

ps:对了刷到这个帖子的人!无论我认不认识你!看过来,你也被祝福了!!UwU(理直气壮)

评论(8)

热度(29)